关于赛宝

Group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赛宝 > 董事长致辞 > 

董事长致辞


我是江西赛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孔桂林。

当下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举世瞩目,新中国历时70年完成了从贫穷落后国家到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蜕变,时至今日,时代即将赋予我们新的使命,那就是全面经济复兴。

目前互联网时代带给了中国甚至世界更多创造奇迹的机会,中国的经济体系也不断的在剔除一些缺乏时代气息的企业,中国经济市场主体也逐渐由一二线城市转向了三四线县域基层城市。

我在县城生活三十余年,对县域现有的经济体系有着更深层次的研究与了解,对县域各行业特点也有着切身的体会和深厚的认识。

经过数十年积累,于2014年,我创立了赛宝,正是应时代大势而为,针对县域经济、县城行业发展,专业致力于项目和产品落地县域城镇提供更快捷高速的渠道,为中小微企业扎根中国市场提供更扎实可靠的商业模式。

目前,赛宝旗下自主品牌——马管家已成功覆盖江西、湖南、湖北、新疆、内蒙古、宁夏、甘肃等17个省份500多个县域网点。马管家是一个针对县域生活服务的全品类线上生活平台,是专业致力于帮助县城商户打造头号商家的赋能型产业互联网平台。马管家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县域商户和百姓的好评,多年来,马管家为助力各地县域经济发展、政策落地、扶贫致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2019年初,赛宝响应国家医改号召,携手国药医养联盟,大力推进县城百姓医疗改善,国药医养联盟项目致力于调整基层医疗架构、改善基层医疗条件、提升基层医疗水准和构建线上医疗体系落地,项目将从百姓身边开始,真正做到利国利民。

经过大量调研,我们发现县域商户对广告的需求量非常大,但以传统的广告模式很难获得更高的转换率和品牌效益,因此,赛宝联合杭州敢想传媒专门为商户打造了县域共享广告。共享广告将会以真正的更省钱、更时效为亮点迅速在全国各县域范围铺点。

赛宝自2014年组建了专门的软件开发团队,时至今日,已经拥有实力卓越的研发团队和丰硕的科研知识成果,团队专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软件开发服务,为县域各行业商户打造个性化、现代化的品牌,赋能中小微商业品牌,为品牌价值落地提供更多可能。

未来,中国百姓的生活品质需求必然不断提高,中国2856个县,近8亿人口的巨大蓝海将迎来全面发展,基层经济发展将占据中国主体经济的半壁江山。赛宝将矢志不渝的致力于帮助县城商户提升销售业绩,帮助中国百姓提高生活品质。

与我们合作共谋发展,与我们携手共赢未来!

 

董事长签名.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