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Group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公益 > 公益故事 > 

“润苗无声·关爱成长”,赛宝走进南昌SOS儿童村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润苗无声 关爱成长”,4月26日下午,江西赛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益小分队携优晨饮品走进中国南昌SOS儿童村,以“送物资、互交流、做游戏”等形式,开展了一次爱心公益活动,活动旨在传播爱心、正能量,用爱心伴孩子快乐成长。

69.jpg


南昌SOS儿童村介绍

70.jpg

(赛宝公益小分队与儿童村老师交谈)

        SOS儿童村是一种民间社会福利组织。世界上第一所SOS儿童村于1949年在奥地利建立,总部设在维也纳。其宗旨是通过为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儿提供一个有“妈妈”的家庭式的生活环境,使他们重新获得母爱并享受“家庭”温暖。

        南昌SOS儿童村位于经济开发区瀛上村,是南昌市政府与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合作兴建的全国10所SOS儿童村之一,隶属于南昌市民政局。中国南昌SOS儿童村由国际SOS儿童村组织提供资金,由南昌市政府提供土地,1992年8月由民政部批准兴建,1995年3月正式落成。全村占地面积27684.7平方米,共建有12户家庭,一所幼儿园,一所青年公寓。

        在这个特殊的大家庭里,每个家庭中有一位单身女性作为妈妈,抚养7~8个孩子,这些孩子大多数都有一段特别的经历,但是在这里,他们重新享受到了母爱与家庭温暖。

        到目前为止,中国南昌SOS儿童村共培养孤儿309人,其中在村孩子90名(小学19人、中学38人、大中专院校30人、硕士研究生3人),另有219名孩子离村顺利走入社会成为自食其力劳动者。在离村的孩子中,有1名孩子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攻读数学博士;1名孩子取得了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金融学硕士研究生学历;1名孩子考入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1名孩子考取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工作;1名孩子考取省儿童医院当医生;4名孩子光荣入伍;5名荣获乒乓球国家一二级运动员称号,1名成为专业教练;3名孩子荣获“国家励志青年称号”;6名成为音乐艺术类专业教师等。

赛宝优晨饮品“润苗无声·关爱成长”

        赛宝公益小分队的到来,使平日里安静、祥和、温馨的儿童村变得热闹了起来,赛宝为孩子们带来了实用的文具,可爱的多肉小盆栽、益智玩具以及南昌优晨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饮品。

(在活动期间,孩子们与小分队成员一起做游戏,灿烂的笑容洋溢在孩子们纯真的脸上。)


小分队成员与孩子们一起看书,瞧他们认真的

喝着好喝健康的优晨饮品,孩子们开心极了

        此次送物关爱活动,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爱心与希望的传递,激励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并从小养成爱思考爱生活的好习惯。

        活动结束了,在我们与孩子定下了下一次再相见的约定后,才带着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归途。

        真情常在,公益不止,“用智慧创造财富,以财富回报社会,以高超的技术、完善的服务、品质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是赛宝企业精神,也是举办本次活动的初心。赛宝为振兴江西经济、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机会做出了表率。这一爱心举动可以感染下一颗爱心,温暖将蔓延到更多的角落,为这个社会增添更多温度。未来,江西赛宝将会继续行走在公益之路上,公益火炬,继续传递。

87.jpg

上一篇:“授人以渔”,看【马管家】如何助力县城脱贫摘帽!
下一篇:赛宝集团董事长投身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