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Group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新闻 > 

“不给补偿就写差评”!客人,我们不惯着你!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前段时间,消费者买了18件衣服,旅游回来就全退的新闻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一下就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


33.jpg

事情的全过程是如何,小编就不再赘述了!

但是很多卖家的一句话,让小编印象深刻。

如果不给退,买家就会威胁给差评。许多卖家为了辛辛苦苦攒下的信用,不得不被迫接受退货。

34.jpg

最近,小编又看到一则新闻,也是跟消费者要给差评有关的! 

“不给补偿回去就给你差评”有一家新开的民宿,一位预定的客人提前来了,可上一位客人还没退房,民宿暂时也没有提前入住的预案,也暂时没有备用的房间接待,所以希望客人寄存行李出去逛逛。

客人不愿意了,抱怨着入住太麻烦!

后来,在这位客人退房的时候就直接开口,“你们入住体验这么差,都没有补偿吗?不给补偿回去就给你家差评!”

35.jpg

店主就委屈了,自己是家新店没错,但服务也算周到;从契约来看,这位客人是提前来的,民宿并不算违约。

客人张口就要赔偿,这确实是让人很难接受,毕竟一个差评对一家新店来说也的确影响不小,再说了,我总不能抓着你的手不让你写差评吧!

36.jpg

不过还好,这家店主最后提前给平台客服打了电话,说明了事情经过,保留了对话证据,就算是新店,也硬气的并没有给补偿。

那位客人最后也还是打了五星好评,店家面对差评报复还是不能怂啊!

如何预防差评

其实网店们也是会遇到差评,那么店主们该如何预防差评呢?

以下这几种情况你得记牢了。

客人答应会给好评,为啥又给了中差评呢?

那是因为小哥哥、小姐姐店主们你没跟对方讲清楚,5星好评才是你们需要的。

37.jpg

氛围检查

客人在入驻旅店的时候虽然没发生什么事,为什么会给你个差评呢?

那是因为你没有提前做好功课,没有在客人需要的时候为他们解决问题。

比方说热水器坏了,让客人洗了个冷水澡,你要是在客人走的时候才询问入住体验,那未免就太不上心了。

在客人还在店的时候,询问“到目前为止,感觉如何?”诸如此类的暖心问题,可以预防问题的继续扩散。

38.jpg

与实际不符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千万不要在资料上使用夸张的描述与过分的精修图。

当客人享受到的服务与实际不符,会有心理落差,会生气是自然的。

39.jpg

管家般的素养

客人的反馈并不是得到一句“知道了”就没下文了,哪怕你的确是在为此奔波。

你最好是要将一直处理这件事的进度告知客人,让对方安心,这就是管家的素养。

说到管家的素养,就不得不说说以“提高县城商户的销售业绩,提高县城百姓生活品质”为使命的马管家了。

马管家平台上聚集了餐饮、娱乐、百货、房产、家政、农业等多种业态,针对优选商户进行产品赋能、IT赋能、数据赋能、运营赋能和物流赋能,给予合作商户一个全新的销售渠道,一个具有强大竞争力的运营平台,从而扩大平台商户的销售面积,提升销售业绩、服务质量和市场占有率,让8亿多县域百姓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红利和便利。

选择马管家,给您管家般的服务,让您没有差评,让您远离差评!

上一篇:马管家:刷脸时代真的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安排上啦!全国手机用户有福啦,11月底前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