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介

ProjectPromo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推介 > 

马管家移动互联网项目

基于移动互联网致力于帮助县城商户打造头号商家的赋能型产业互联网平台
是目前超时尚、超完美的中国城镇互联网+生活服务领导品牌

马管家由创始人孔桂林先生于2014年7月在英雄城南昌成立,是基于移动互联网致力于帮助县城商户打造头号商家的赋能型产业互联网平台,是目前最时尚、最完美的中国城镇互联网+生活服务领导品牌。马管家以“帮助中国县城商户提升销售业绩,帮助中国县城百姓提升生活品质”为使命,通过社交+共享+分享模式运营。平台上聚集了餐饮、娱乐、百货、房产、家政、农业等多种业态,针对优选商户进行产品赋能、IT赋能、物流赋能、数据赋能和运营赋能,给予合作商户一个全新的销售渠道,一个更具竞争力的运营平台,从而扩大平台商户的销售面积,提升销售业绩、服务质量和市场占有率,让全国8亿多县域百姓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红利和便利。
目前,马管家已成功覆盖江西、湖南、湖北、新疆、内蒙古、宁夏、甘肃等17个省份500多个城镇网点,平台下载量千万人次,入驻商户6万多家,月交易流水数千万元。成为县城商户不可或缺的营销工具,县城居民必不可少的生活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