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赛宝

Groupcenter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赛宝 > 公司介绍 > 

赛宝公司简介


赛宝概况
江西赛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孔桂林先生于2014年7月在英雄城南昌成立,员工200余人,2016年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代码:668630)。公司深耕全国县域经济开发和县域民生服务,专业为全国需落地县域市场的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招商铺点、落地运营、整合推广等服务,是专注于三四线城镇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公司建立了“平台化、信息化、专业化”的孵化服务体系,给企业和项目赋能,是培养成功企业和品牌项目的创新中心。
公司在互联网、科技、医疗、餐饮、农业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县域资源,已成功帮助20多个项目在全国县城成功落地,投资额达数十亿元。帮助国药医养诊疗联盟项目落地全国县城,为县乡卫生所、诊所赋能,为城镇百姓提供优质的医养服务;帮助由众安保险、平安保险联手推出的互联网车险品牌保骉车险项目在全国县城落地;公司旗下马管家互联网平台已覆盖全国17个省500多个县城,对优选商户进行产品赋能、IT赋能、数据赋能和运营赋能,成为县城商户不可或缺的营销工具,县城居民必不可少的生活助手。

赛宝的为民情怀

“真正投入到去做一件事情,比如办一个企业,只要你想做好,那么你看重的与钱多钱少就已经没关系了,你在意更多的,一定是做这件事的价值。”赛宝董事长孔桂林先生始终践行着自己说的这句话。作为一个企业家,孔桂林先生肩负着更多的社会责任。当整个世界都在赞叹中国北上广深等一个个超大城市的耀眼光芒时,他却“逆流而下”,决定用此生扎根县域,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公司成立短短数年一直牢记“帮助中国商户提升业绩,帮助中国百姓提升生活品质”的使命,在发展县域经济的道路上做出了重大贡献。

赛宝的公益事业

赛宝始终遵循用智慧创造财富,以财富回报社会,以精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专业的品质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扶贫启动助学资金”公益项目共捐款300余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公司马管家平台可视认养模式积极响应政府政策,以“互联网+农业+电商+扶贫”的创新模式促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成为当地政府脱贫攻坚战斗中的坚实可靠的合作伙伴;公司马管家项目解决了全国16000位人才就业,马管家商学院孵化互联网人才2000余人。

赛宝未来

公司2020年将布局全国2856个县城,覆盖4000个乡镇市场,2021年IPO上市。公司将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构建集投资咨询、策划顾问、营销推广、招商代理的一体化县域项目推广落地渠道,为企业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为项目品牌赋能,为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公司董事长孔桂林先生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诚信致远的理念热诚欢迎企业巨擘、各界贤达与赛宝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_MG_1824.JPG